我以為你忘了,所以選擇沈默,
但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
你既然一點都沒有忘~
我很開心...
能再跟你聊天~
我很開心~
<或許你說的只是哄我~>
昨天...真很抱歉~
可能是心理作祟吧!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我很怕...
我怕我又習慣了~
然後之後什麼又都不見了!
我跟你說的~說真的~
我真的都明白...
所以~拜託啦...~^^
你說話的樣子還是沒變...
可是心機好像變重了點~
既然被你套出話了...
當兵真的會讓人變的成熟耶~
你真的有成熟的氣息了唷!
但知道你過的還ok~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我就不想去強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