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覺漸漸清晰的時候,
就應該不會那麼的白癡了吧!
或許我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朋友"~我想這個名詞~
我承擔不起吧!
我的心胸還是沒有那麼大~
討厭聽到等等在打給你~
但我卻又沒有什麼權力可以氣~
你永遠都不會懂,
你是我的力量,
考大學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考南部的~
只為了聽說你在台南~
後來~
我決定都留台北~
為了想要再遇見你!
今天我們真的見面了~
而我卻緊張的說不出話~
你我之間像是有個無形的距離,
遠的讓我沒有勇氣再去碰觸~
不管以後如何~
對你我只有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