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礙於面子~又說不出口~
明明很在意~
卻又裝的不在意~
明明就想要有你的鼓勵~
我又死鴨子嘴硬~
明明就很希望每次被吵醒的不是鬧鐘聲~
雖然有時候會生氣~
為什麼每次面對你我總是顛三倒四的?
為什麼我連對我自己說話都不算話了?
為什麼想了那麼多~最後都是無解?
原地踏步了好久~還沒走出那個地方~
而我?卻一直不想走出那個地方。
什麼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只要你在我身旁~對我來什麼都不重要!
因為我相信我是幸福的~
但我卻又要好久看不到你~
可是只要能聽到你的聲音~
目前...對我來說就夠了!
人,真的是貪心的~
只要拿到一次甜!就會又想要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