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失眠了。
突然很想逃...
逃到真的找不到你的地方去~
想了很多很多,
越想越是睡不著~
你很好,給我很多的自由~
自由的讓我都學會獨立...
天黑了,體貼的我~
不會讓你陪我走回家的路~
夜深了,你不會擔心我到家了沒~
甚至放心的不在乎我跟誰出去~
如果是她~
我看你一定是追查到底~
如果是她~
你一定陪她走到家的盡頭~
而我卻永遠比不過她~
<你的她?有幾個?>
不要只會ㄍㄢˋ ㄍ一ㄠ我想太多~
難道不是真的嗎?
愛情是自私的.
人也是自私的.
因為愛你,
可以無怨無悔~
你的心在哪?
我比誰都清楚.
每次把我說的好像我神經質似的...
而我的感受?
你卻完全不理.
你知道嗎?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如果你不能給我什麼~
那就全都不要給我!
你一定不明白~
任你來去自如,需要多少的勇氣?
離開你,需要多少淚水?
忘了你,需要多久的時間?





不愛我 放了我
我是這樣僵著 忍著 苦著 等著
被你那樣擺著 晾著 凍著 空著
淚乾了 就讓眼枯了 人走了 就讓心死了
你從來不管我是笑的還是 哭的
被你那樣 擱著 放著 懸著 藏著
我是這樣 熬著 病著 疼著 蔓延著
天黑了 別讓燈亮著 你走了 就讓門關著
何必非得讓我在你面前 瘋了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 又不走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 又說愛我
你想走 你就走 要自由 就自由
我不要是你棄又可惜的玩偶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 又不走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 又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