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
從今天後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吧!
這次還能合你說話聊天,原本已經是很滿足了!但是我擔心的事情來了!原本早已冷凍的心,又開始溶化了!我以為我可以,可以當你只是朋友般的聊天談心,可以不在意你和誰在一起,可以不在乎你的忽略,但我錯了!心中的超我已經超越了控我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麼?我也不斷的和自己說,我們只是朋友但是我每天無時無刻期待的、等待的都是你這位朋友,期待著你的電話,等待著你放假回來,但是卻是常常落空,每次聽到你要放假,總是為你高興著,心想這樣你就可以休息,不會那麼辛苦了!但是心中布面的還有一絲絲的期待...遇見你。
不要每次都說我想太多,我也不想想太多,失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每次回想從前的事,和前陣子你說的話,我很清楚在你心中的位置。我知道,當你一個人,沒有伴的時候或是沒有你心愛的女朋友在身邊的時候,才可能勉強的想到我,對吧?其實你可以不要那麼勉強的再和我聯絡!我很明白被自己不喜歡的人喜歡,是什麼滋味!每次身旁的男生對我好,很體貼的保護我,但是我卻都是很不領情的方式回絕了!甚至覺得他們很白目,為什麼都不放棄?其實以前真的有很多事情,<我想你應該都忘了!>對我來說是在甜蜜不過了!也是我為什麼會愛上你的原因。或許,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對你來說,我只是個玩笑,不自亮力的喜歡著~任意的相信你說的一字一句。
我終於決定了!我選擇放手了!雖然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決定了很多次,但我這次沒有退路了!我知道我現在不放手,等你退伍後,我會更痛苦!就算現在沒辦法忘記你,但至少,我不會對你再有期待與等待,沒有任何希望!就算是你在朋友中聊天的笑話,也不想成為你的累罪!這幅你!永遠快樂!
<最後一個請求,請在你離開的時候,給我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