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開開心心的~
可是你卻要把事情鬧的讓我很無言,
我也不是動不動就生氣的人~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不能反省看看,
問題在哪?
你自己也承認這是你的問題,
可是,難道這些是不能改變嗎?
你的要求,我能配合你~
那我呢?
對你,我沒有胡理取鬧~
可是我小小的要求,
為什麼你總是做不到?
在你面前,我跟傻瓜一樣~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手機,關了2天了!
因為我生氣了!
但卻還是會心軟....
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