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無號碼?
一定又是什麼銀行要幹麻的...
結果,是一個很白目的人~
給我在那裝傻!
我:喂?
?:小姐你有打這支電話嗎?
我:咦~沒有耶~請問你是誰?
?:小姐~你哪位呀?
我:我不知道我是誰耶~你說你是誰我就會想起來我是誰了!
?:喔!那抱歉呀!我打錯了~
我:真的耶~好一個打錯了!
?:抱歉呀!
我:你在裝呀~聲音變回來了!
?:蛤?你說什麼?
我:不要在那偷笑~我看到你在笑了!
?:小姐,你哪位呀?怎麼會看到我呀?
我:真的耶~
?:我真的不知道你哪位耶~可以跟我說你是誰嗎?
我:我是XX清
清:靠~還有沒有...
哈哈~想跟我鬥唷~再去回去練練吧!
開玩笑~我裝傻也是一流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