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自己去外面打工了~
打工真的還不錯耶~
因為常常忙到什麼事都不會去思考了!
可是,上了一整天的班下來~
回到家真的是完全無力狀態~
這幾天...慢慢的習慣~
就覺得還ok...
我要趕快存錢~
這樣才能跟我家白目猴去吃大餐~
至於買機車~
我看我還是放棄了~
聽姊姊的話~
先不要買...
再來就是7月28號了~
期待中...
來當個凌晨的貨運人員好了!哈!哈!



非你莫屬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