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天聊的好晚~
重點是~聽了那些話我很開心!
想起了以前~
我們從敵人到現在朋友~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只能說以前我們都不夠能熟~
處理事情都太幼稚了!
跟妳說了很多事~
其實,以前覺得讓妳知道這些~
還蠻丟臉的!
昨天我可以股起很大的勇氣跟妳說!
妳也跟我說了很多!
重點是~我要謝謝妳!
妳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說真的!跟著他~
我真的很遜~
感覺自己好卑微~
什麼都覺得自己不配~
可是,
聽妳的口氣~
感覺是相反的!
是他太差勁~
不是我不好!
對~是這樣沒錯!
謝謝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n 的頭像
    Arian

    Arian

    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